学术活动
南洋理工大学Wang Hong副教授与UMC公司Liao Hong博士访问光学高等研究中心
作者:   时间:2015-12-29   点击数:

    2015年12月27日,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微纳中心主任Wang Hong副教授与UMC新加坡厂工艺负责人Liao Hong博士应邀访问光学高等研究中心并做学术报告。Wang Hong先生报告题目为:Introduction to Micro/Nano Device Technology in Nanyang NanoFabrication Centre (N2FC) & Discussion on NTU’s Ranking,Liao Hong博士的报告题目为:An Introduction to 12 inch Wafer Fab – UMC Singapore Branch (UMC12i)。报告结束后,与中心人员就光电器件领域进展、微纳光电器件研究等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,并商讨了建立国际联合实验室的规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