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光学高等研究中心举办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
作者:   时间:2022-11-06   点击数:

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,增强身体素质,光学高等研究中心于113日晚在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中心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。本次比赛以团体对抗赛的形式开展,共计23位老师参加。晚上6点,老师们精神饱满,斗志昂扬,在欢笑声中入场。

比赛开始前,总裁判房常峰老师就比赛规则、注意事项等进行了简要说明,希望参赛教职工坚持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原则,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,全力以赴、奋勇拼搏。随后,工会小组长李海玮老师组织参赛队员分场地进行赛前热身,积极备战。

简短的开幕式后,比赛正式开始。参赛教职工共分成三个队,由队长根据队员的身体素质、技巧能力排列队员的上场顺序。比赛过程中,队员们精神抖擞,挥汗甩拍。伴随着场上“嘭嘭”的击球声,时而响亮,时而沉闷,羽毛球不停地在空中回旋飞舞。场上队员打得酣畅淋漓,观赛队员看得惊心动魄,一次次为精彩的好球呐喊。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,比赛圆满落幕。

本次羽毛球比赛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,使老师们的工作压力得以缓解,同时也燃起了教职工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,提升了中心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。